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双眼皮手术的价格是怎么定的?为什么我朋友和我做的差这么多呢?
双眼皮手术的价格是怎么定的?为什么我朋友和我做的差这么多呢?

病情描述:我朋友做双眼皮手术只花了3000块钱,我割个双眼皮花了7千多,是她的两倍还不止,想知道这个价格是怎么定的?我感觉我上当了

19 2021-05-13
医生回答:

做双眼皮的价格是不可一概而论的,双眼皮的价格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包括地区消费水平、医院等级、医生资质、受术者自身眼部条件、手术方式等等。 

医院医生水平资质高的,收费肯定贵;受术者自身眼睛条件好的,做双眼皮简单的,价格就便宜,双眼皮难做的,价格就高;手术方式方面,双眼皮手术分为埋线法、切开法、三点法等数种方法,埋线法价格较便宜,切开法较贵。 

因此,做双眼皮手术,你在哪做的,以什么方式做的,谁给你做的,都会影响价格。决定价格的因素很多,每个因素稍有变动,价格也会变动,因此做双眼皮价钱不一样非常正常。 

你只知道你做双眼皮比你朋友贵了,却不知道(或者知道但没有在问题里写明白)你们分别是在哪做的、用什么方法做的双眼皮,因此很难告诉你是不是亏了之类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