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还有半个月就要去植发了,想知道植发前需要做哪些准备,比如饮食之类的?
还有半个月就要去植发了,想知道植发前需要做哪些准备,比如饮食之类的?

病情描述:还有半个月就要去做植发了,想咨询一下有哪些需要准备的事项?谢谢医生。

21 2021-05-13
医生回答:

首先,植发前应停用阿斯匹林类的药物(或遵照医嘱),这类药能减低血液的凝血功能,并避免饮用烈酒和酒精含量高的饮料,植发前一晚及当天早上要洗澡,一定要认真用洗发水洗头,保持头发洁净。 

植发的当天穿衣宽大、舒适、柔软的前面系扣或拉链的衣服,避免穿脱不便的套头衫或毛衣等。 

饮食方面正常即可,不要空腹,避免酒精类饮料和油腻食品。不要在手术当天尝试平时没吃过的食品,以避免过敏或不消化等不适。戴假发的患者应将假发摘去,清洗头发。 

其它你要说什么事项的话,准备好病历、社保卡、身份证这些不用我说了吧?另外近疫情管控较严,你还要准备好健康码,各个地方都有自己的健康码的。比如上海叫“随申码”,无锡叫“锡康码”,你那个地方叫什么,我也不清楚。其它的话,植发手术是比较快的,几个小时即可,做完就回家的,不需住院,所以你也不需担心吃饭什么的问题。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