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双眼皮修复比双眼皮手术贵两倍?为什么那么贵?
双眼皮修复比双眼皮手术贵两倍?为什么那么贵?

病情描述:我年前做了双眼皮手术 效果比较失败,去医院咨询了一下,要做双眼皮修复,但价格是原来手术的三倍多,我以为是那家医院黑,又咨询了好几家,都是差不多的价格,为什么双眼皮修复比双眼皮贵那么多啊?

25 2021-05-13
医生回答:

双眼皮修复手术的价格比初眼手术高是正常的,因为双眼皮修复的难度是比较高的。首先,人的上眼睑这个部位本来组织量就少,失败的手术造成创伤或者是初次手术中去除了过多的各类组织,那剩余的组织量会更少,其内部的肌肉、脂肪、筋膜等组织一旦缺失,就给双眼皮修复手术增加了非常大的难度。其次,上睑部位的组织层次非常缜密,遭到手术破坏后组织的结构层次被打乱或是形成了错乱的黏连瘢痕,就需要修复医生凭借丰富的解剖实操经验和精细的操作技术。 

总结来说,难度高,需要的成本高,会做的医生少,价格自然就上去了。具体贵多少,还要看初次手术失败的程度,以及您自身眼部的条件。如果初次手术失败的程度不重,您眼部条件又好,修复的难度不大,那么价格就不会那么贵,反之就贵。 

祝您早日修复出一双美丽的双眼皮,为您的生活增添色彩。有任何困难和不解,可以来找我们呆狐,我们随时欢迎您。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