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我嘴唇太薄,可不可以整厚一些?如果可以,怎么整呢?
我嘴唇太薄,可不可以整厚一些?如果可以,怎么整呢?

病情描述:我嘴唇很薄,人们都说薄唇的人刻薄,给人印象不好,所以我想通过整形的方法来改变一下,如果可以整的话,是通过什么方法变厚呢?

15 2021-05-12
医生回答:

可以的。有专门的丰唇这一美容项目,可以针对您的问题。 

丰唇的方式主要分为两类:自体脂肪移植丰唇和注射丰唇。自体脂肪丰唇是从受术者脂肪堆积的部位抽取脂肪颗粒,经特殊处理后移植到嘴唇皮下,使唇部变得饱满美丽。 

脂肪颗粒是自体组织,因此不会发生排斥反应。其优点手感柔美,形态真实。 

注射丰唇是将医学美容常用的注射丰唇材料注射到唇部达到丰满唇部的效果,常用的注射材料有透明质酸等;这些材料的人体相容性好,无排异现象,填充唇部手感真实,形态自然。手术安全恢复快,术后效果自然。您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使用哪种方式。祝您早日拥有丰厚的唇部!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