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我从小有O型腿,请问能矫正吗?怎么矫正?
我从小有O型腿,请问能矫正吗?怎么矫正?

病情描述:从小有O型腿,一直比较自卑,走路怕别人看笑话,这个可以通过整形的方式矫正吗,是怎么矫正呢,手术开刀,还是吃药?

19 2021-05-12
医生回答:

O型腿是可以进行矫治的。矫治的方法主要分为手术法和非手术法:  

一、手术治疗纠正 

手术治疗主要用于O型腿程度比较重,或者是希望比较快速而彻底地解决O型腿症状的人。手术治疗的益处是事半功倍,矫治的效果更彻底,不用毅力和坚持不懈。缺点是手术治疗手法大多数必须截骨,痛楚和风险性大,花费高。  

二、非手术治疗纠正方式 

非手术治疗主要是取绑腿、佩戴矫正支具以及锻炼的方法,通过仪器以及自身锻炼,以外部力量来达到纠正的效果。非手术治疗法需要患者长期的坚持,需要毅力,益处是花费低、风险性小,缺点则是效果慢,必须长期性坚持不懈。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