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想做隆鼻但有点顾虑,隆鼻的鼻子能维持多久?隆鼻手术安全不安全?
想做隆鼻但有点顾虑,隆鼻的鼻子能维持多久?隆鼻手术安全不安全?

病情描述:我想隆鼻很久了,但看外面负面报导也不少,心里比较顾虑,想知道隆鼻隆出来的鼻子能维持多久,是终身的吗,另外隆鼻安全吗

9 2021-05-12
医生回答:

隆鼻效果的维持时间长短主要与隆鼻采用的方式有关,此外还与保养的好坏有关。注射隆鼻维持的时间较短,属于有时间限制的隆鼻,能维持半年到一年左右;假体隆鼻能维持10至20年左右,也有更长的,一般只要不发生不良反应可放置很久;自体软骨隆鼻可长久维持,只要不发生肿块、位移等情况便可一直放置。  

选择正规靠谱的医院,按照正规的手术规程去做,一般不会有什么不安全。隆鼻的风险主要来源于麻醉,所选的医院一定要有麻醉资质。其次如果手术操作不当,可能会有隆鼻材料穿出、排异,发生感染等一系列问题,但一般选择正规医院,由技术过关的医师来操作的话是不会出现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