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软骨隆鼻效果怎么样?用的是哪里的软骨?
自体软骨隆鼻效果怎么样?用的是哪里的软骨?

病情描述:我想隆鼻,方式想用自体软骨,想咨询一下这种隆鼻方式隆出来的效果怎样的?好不好的,另外用的是人身上哪里的软骨?

21 2021-05-09
医生回答:

自体软骨隆鼻采用的是人体的软骨组织来达到隆鼻的效果。从隆鼻完成的直观效果来看,自体软骨隆鼻做出的鼻子挺拔、精致而逼真,可以用手揉捏,且不会出现透光的现象,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从内在性能来看,自体软骨有硬度又有柔韧性,不需要大量的血管来营养,且可塑性强,可依据受术者意愿雕塑成各种形状,因此自体软骨是非常理想的隆鼻填充物,隆鼻的效果保持时间长久,不用反复、无排异性。 

临床上,用于隆鼻的软骨有: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 

耳软骨富有弹性,形态凹凸不平,含有大量弹性纤维所以可弯曲、会回弹,用于塑造精美鼻尖;鼻中隔软骨质地较硬,坚固不移位,主要用于解决“朝天鼻”和“露鼻孔”;肋软骨量足,支撑性好、可塑性强,作用多,适用于解决难度大的鼻整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