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考虑做假体隆胸手术,请问假体是什么材料做的?隆胸后的胸部可以大力揉搓吗?
考虑做假体隆胸手术,请问假体是什么材料做的?隆胸后的胸部可以大力揉搓吗?

病情描述:我胸小,一直想做个隆胸手术,现在看网上都说假体隆胸,想知道这个假体是什么做的?另外隆胸这件事很大一个动力是我和我老公的夫妻生活,所以想知道隆胸后的胸部能经得起比较大力的揉捏吗?

10 2021-05-09
医生回答:

乳房假体类型较多,在临床中常用的有:硅胶、外阀性毛面双层假体、毛面硅凝胶假体、膨体假体、光面盐水充注假体(已经淘汰)及毛面盐水充注假体(已经淘汰)等。 

现在居于前沿的技术是由国际整形协会高峰论坛上所谈的国际安全标准“24小时极速隆胸修复术”,假体材料五花八门,多种多样,从质量到价格都有天壤之别。  

假体隆胸术后远期正常揉搓是没有问题的。但术后早期乳房受力大小要循序渐进,假体和周围组织有创伤愈合及适应的过程,一般三到六个月左右可以恢复正常,假体已经与你的身体融为一体,可以说,已经可以“以假乱真”了。至于大力揉的话,正常乳房也会有乳房松垂及受伤的风险,假体隆乳也要尽量避免,正常揉搓是可以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