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胶原蛋白隆鼻和透明质酸隆鼻哪个好?
胶原蛋白隆鼻和透明质酸隆鼻哪个好?

病情描述:想隆鼻但是不想动大刀子的那种,所以想注射,我了解了一下好像是有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两种东西可以注射,请问哪种比较好一点?先谢谢了!

43 2021-05-09
医生回答:

透明质酸和胶原蛋白都是非常安全的非手术隆鼻材料。透明质酸和胶原蛋白都是人体内本身就存在的成分。所以用来注射隆鼻非常安全。新植入后的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完全融入于皮肤深层组织中并如同人体自身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一样被自然吸收,使用安全没有副作用。 

但两者在具体的用途和效果方面,还是有一些差异的,两者比较而言, 

1.透明质酸的排异反应更小。透明质酸中的非动物源成分可显著降低由注射引起的过敏反应风险,不会出现排异反应。胶原蛋白取自SPF猪只并去除致敏的氨基酸系列,余下部分几乎与人体胶原蛋白相同。相对比来说,排异反应和过敏症状要稍逊于透明质酸。  

2.胶原蛋白针对淤青浮肿体质具有更佳的效果。胶原蛋白本身即是非常好的凝血剂,故对于血管丰富的区域或是易瘀青体质的病患较为安全,此外胶原蛋白入皮肤深层组织下不易有吸水肿胀的特性,故针对像鼻子周围水份代谢较慢、较易浮肿的组织,可减少术后不适应。透明质酸也具有非常好的人体相容性,可以自然与皮肤组织相结合,并将一些重要养分输送到组织当中。  

3.胶原蛋白塑形效果比较好一些。胶原蛋白是胶状的,而透明质酸是水状的。若以盖一栋钢筋水泥的房子来比喻的话,胶原蛋白就有如钢架,而透明质酸就有如钢筋架好之后灌入的水泥。  

至于说哪种好,不可一概而论,因为两种材料各有优劣,都有派的上用场的地方,还是需要结合您自身的鼻部条件,去医院面诊之后决定。祝您早日拥有美丽的鼻子!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