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冰电波拉皮怎么样?跟普通电拉皮比有什么不同?
冰电波拉皮怎么样?跟普通电拉皮比有什么不同?

病情描述:我平时一直有在做护肤除皱的,拉皮包括电波拉皮这方面没做过,但是略有耳闻,多多少少知道一些,近看到一个新的名词叫冰电波拉皮,想知道这个是什么东西,它的效果好不好,跟普通的电波拉皮比有什么不同?

16 2021-05-09
医生回答:

冰电波拉皮是一种采用低温系统保护皮肤的射频除皱技术。它用电磁波在皮肤形成的电阻作用来产生热能,传导至皮肤深层,令胶原蛋白收缩,以达到对松弛的肌肤进行向上拉提、紧实的效果;而它的特色在于其具有一个专门设计的表面制冷系统,能使表皮温度保持在1℃,确保肌肤舒适不受损伤,治疗后不红肿,可当时化妆,所以即使是繁忙的上班族,也可以利用短暂的午休时间来接受冰电波拉皮治疗。  

冰电波拉皮和普通电波拉皮都是采用了射频技术,但传统的电波拉皮没有表面冷却系统,治疗时安全性不可控,而冰电波拉皮则采用了智能表皮冷却系统,在治疗的同时将表皮温度恒定保持在1℃,避免皮肤受到烫伤,治疗更安全。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