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现在做拉皮大约多少钱?做拉皮手术一共要花多少钱?
现在做拉皮大约多少钱?做拉皮手术一共要花多少钱?

病情描述:发现自己脸上的皱纹越来越多,我想去做拉皮手术,请问拉皮手术需要多少费用?

25 2021-05-09
医生回答:

你好,拉皮手术原理是利用美容手术的方法,将面部或面颈部的皮肩拉紧移位,并去除多余皮肤,从而使皱纹展平、隐蔽。至于手术的价格要根据你的具体情况和选择的医疗机构来定。面部拉皮除皱手术治疗后,新生的胶原蛋白一直延续不断产生,皮肤天天都会有改善。因每个人的情况及皮肤的衰老程度不同,在治疗后的4-6个月左右可以达到令人满意的结果。面部拉皮手术在治疗时还能同时喷出冷媒,保护表皮层,避免烫伤肌肤,达到即安全又效果很好的满意效果,面部拉皮除皱手术比其它非侵入式的治疗相比安全性更高。面部拉皮除皱手术能有效刺激胶原蛋白重组,达到紧致肌肤、减少皱纹的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