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眼袋比较重,想做个祛眼袋美容,但不知道在激光和手术两种方法里选哪种好?另外祛眼袋的效果能保持多久?
眼袋比较重,想做个祛眼袋美容,但不知道在激光和手术两种方法里选哪种好?另外祛眼袋的效果能保持多久?

病情描述:我的眼袋比较重,很显老,老公和闺蜜都说我了,心里不好受,我看到外面一些宣传以后蒙生了想做祛眼袋的想法,但是祛眼袋怎么做激光祛眼袋好还是手术祛眼袋好,祛眼袋后能维持多久?想了解一下,谢谢你

18 2021-05-07
医生回答:

激光和手术两类祛眼袋方法分别有着自身的适用人群和作用原理,都存在着相对的利弊,因此不结合受术者具体情况的话,很难下结论哪个更好。 

激光祛眼袋适合眼袋较轻的情况,需要3至5个疗程才能达到明显的效果,但术后效果较自然,恢复时间较短。手术祛眼袋适合各种类型的眼袋,不仅可以去祛除眼袋还可以同时祛除眼部多余脂肪,改善松弛皮肤,但术后可能会产生疤痕等副作用。  

祛眼袋手术的效果大约能保持5-8年左右,具体时间因人而异。如果注意保养,维持良好的生活方式,则能维持更长时间,长的也有20年的,甚至维持一生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