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想隆鼻想用软骨做,想问下软骨隆鼻好吗?软骨用哪里的软骨?
想隆鼻想用软骨做,想问下软骨隆鼻好吗?软骨用哪里的软骨?

病情描述:我的鼻形不好看,想做隆鼻改变一下。但看到网上很多报导出事故的,对现在隆鼻材料不放心,怕出现安全问题,所以比较想用自己的软骨做,据说这种材料比较健康安全?软骨是用哪里的软骨呢?

16 2021-05-06
医生回答:

您想用软骨隆鼻的想法是值得肯定的。软骨隆鼻确实具有安全好的特点,尤其是远期安全性好,长久放置也不会出现问题。其次,软骨隆鼻效果比较明显,吸收少,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软体隆鼻还具有触感真实自然的优点,不必担心别人发现自己做过鼻子,可正常推按鼻头,且手感柔软逼真。 

软骨的选择包括耳软骨、鼻中隔软骨以及肋软骨等等,它们各有自己适合的用途。耳软骨取材简单,好塑形,但量少且形状不规则,不适用于支撑鼻小柱;鼻中隔软骨坚硬平整,不易位移,但缺点同样是取量相当有限,一般只能用于鼻尖和鼻小柱的打造;肋软骨支撑性好,可塑性强,但缺点是比较坚硬,做出的鼻尖没有那么柔软。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