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双眼皮修复怎么弄?是不是重新做一次双眼皮?
双眼皮修复怎么弄?是不是重新做一次双眼皮?

病情描述:我今年过完年不久的时候做了双眼皮手术,但效果很不满意,要做双眼皮修复,但是不知道双眼皮修复是怎么进行的,是不是重新做一次双眼皮?

22 2021-05-05
医生回答:

双眼皮修复一般确实是重新做一遍双眼皮,但也有少数不严重的情况可靠手动提拉或是用药的方式进行矫正。双眼皮整形失败分几种情况,如果您是以下几种情况,则分别应采用这样的修复方式: 

1.术后重睑线不明显:需重新做双眼皮手术。  

2.双眼皮过窄:需按原重睑线切开,分离重睑线以下的上睑皮肤。  

3.双眼皮过宽:如不严重可用手指牵拉重睑线上的上睑皮肤,一般经过2~3个月的牵拉,重睑宽度可变窄一些;如必要则需重新做双眼皮,按原重睑线切开皮肤,向上剥离,使粘连的皱褶松解。  

4.重睑线较短:需要修整内眦,设定新的内眦点,并设计新的重睑切口线,然后按照新设计切开内眦部皮肤。  

5.三角眼:可重新设计重睑线,加宽重睑线中段和外侧的宽度,需按原重睑线切开皮肤,将切口上缘中段和外侧的上睑皮肤去除一部分。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