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热玛吉新的的5代有什么不同?能维持多久效果?
热玛吉新的的5代有什么不同?能维持多久效果?

病情描述:我一直做 美容,现在热玛吉已经出到第5代,之前没试过,现在有尝试的想法,想咨询一下这个5代比起前面的几代有什么不同?治疗的效果能维持多久

4 2021-05-05
医生回答:

您选择新一代热玛吉是非常有眼光的,这是一种较为新式、效果很好的射频除皱技术。新一代热玛吉主要有以下优势:  

1.治疗更效果很好  

新一代热玛吉采用智能效果很全治疗头(TotipTip4.0),其令治疗速度提升了25%,覆盖面积提高了33%,大大增加了治疗效率。  

2.更智能  

新一代热玛吉采用AccuREP技术对每个脉冲进行实时调谐,实现令不同的治疗部位获得优化一致能量的效果。  

3.用户体验更好  

新一代热玛吉改善了患者和操作者的体验,使面部和体部治疗更为舒适,采用的治疗手柄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可以减轻用户疲劳,大触屏及清晰的引导界面则使其更易于操控。  

维持时间方面,新一代热玛吉治疗后的效果也维持得更长久,新一代热玛吉的治疗效果一般可以维持到5年以上。此外平时的保养也对维持效果起到很关键的作用,热玛吉不是魔术,不是一劳永逸的也不能逆转衰老,平常需做好保养。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