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牙齿掉了几颗,想做全瓷牙补牙,请问全瓷牙怎么样,好吗?使用寿命有多长?
牙齿掉了几颗,想做全瓷牙补牙,请问全瓷牙怎么样,好吗?使用寿命有多长?

病情描述:牙齿掉了几颗,想做全瓷牙修补一下,专家能给我介绍一下全瓷牙这种牙怎么样,能用多久吗?谢谢了。

23 2021-05-05
医生回答:

选用全瓷牙进行牙齿修复效果是很不错的,它适用于牙齿缺损较大的活髓牙修复,或者用于残根的桩核修复。全瓷牙的优点是美观性能非常好,接近天然牙质感,生物相容性好,没有毒性,对于磁成像检查没有影响,对核磁共振不会产生影响。但其缺点是对牙体预备要求较高,对于粘接技术的要求较高,粘接的技术敏感性也较高。 

全瓷牙的使用寿命在10至十多年左右,修复时使用的粘接剂会逐渐在唾液的作用下分解,具体的使用时间因人而异。具体使用寿命受到医生以及做牙冠技工的水平、自身牙齿的情况、患者使用的爱惜程度等因素有关。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