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腿上毛比较多,夏天到了很烦恼,想做个激光脱毛,请问激光脱毛效果好吗,需要脱几次?
腿上毛比较多,夏天到了很烦恼,想做个激光脱毛,请问激光脱毛效果好吗,需要脱几次?

病情描述:夏天到了,作为一个妹纸腿上汗毛比较多挺难堪的,所以很想通过美容方式做一个激光脱毛。请问这个的效果好吗?另外我听有人说脱毛不是脱一次就行的,好像要脱好几次?是要脱好几次才能脱干净吗

29 2021-04-29
医生回答:

激光脱毛是通过激光照射的方式,将热辐射穿过皮肤到达毛囊,达到使汗毛脱落的目的。激光脱毛的脱毛效率高,其光斑设计为9毫米的方形光斑,大面积照射不仅能够加效果很强率,还能解除传统激光圆形光斑所造成的诊治重叠死区。因此,可以说激光脱毛的效果是非常好的。  

激光脱毛一般需要4-6次才可以脱干净,这是因为激光脱毛治疗时,能量只是针对于生长期(肉眼可见)的毛发有90%的脱毛效果,而毛囊的毛发还有对于休止期和脱落期,激光脱毛时并不能完全去除这些时期的毛发。因此,要想激光脱毛,一般需要做4-6次才可以。  

希望回答有帮到您,希望您早日拥有光溜溜、嫩白而迷人的大腿!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