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近听说无痕双眼皮做双眼皮比较好,能不能介绍一下?做出的双眼皮是持久的吗?
近听说无痕双眼皮做双眼皮比较好,能不能介绍一下?做出的双眼皮是持久的吗?

病情描述:一直想做一个双眼皮,但是比较担心手术后留下疤痕,近听说无痕双眼皮比较好,能不能简单介绍一下,另外做出的双眼皮是不是保持持久的 还是会消退的?

26 2021-04-28
医生回答:

无痕双眼皮或“纳米无痕双眼皮”,亦称“微创双眼皮”,是通过三个或者五个小点状切口,每个切口1-2mm,通过用7-0无损伤缝合线固定皮肤,提上睑肌腱膜或者睑板组织来形成双眼皮。  

与切开式的双眼皮手术相比,无痕双眼皮手术操作简单、时间短,创伤小,术后浮肿或淤瘢明显少于切开法。术后恢复快,手术过后一般3-5天就能恢复。形成的双眼皮也比较自然,就算形态不理想,重睑修复手术也不困难。  

维持时间方面,由于无痕双眼皮是使用缝线,对肌肤组织进行拉吊的方式做出双眼皮,因此相对于切开的双眼皮,它的双眼皮形状很大一部分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的消失或者变浅,效果一般是不能保持很持久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