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长沙抽脂需要多少钱?抽脂效果能保持多久?
长沙抽脂需要多少钱?抽脂效果能保持多久?

病情描述: 在长沙,身体比较胖想做抽脂,把我身体的脂肪减下来。想问一下价钱方面大概是多少?另外抽脂的效果能不能持久,还是说抽了会反弹的

19 2021-04-25
医生回答:

您想做抽脂来进行减肥塑身的想法是值得肯定的。国内的话,抽脂的价格普遍在5000-7000元/部位,长沙的价格应该也在这个合理的区间范围内。但具体价格还要去医院面诊再定。价格受到抽脂的部位、抽脂的量、所选医院资质等因素的影响。  

在抽脂过程中人体多余的脂肪细胞被去除,并且成年人的脂肪细胞数目是固定的,这些细胞被去除之后是不会再长出来的。但是,如果不注意锻炼,大吃大喝,剩余的脂肪细胞体积仍会增大,体重照样会增加回来。 

为了在手术后保持好的身材,请遵循包括大量瘦蛋白,水果和蔬菜,全谷物和低脂乳制品的饮食,并定期运动,这样才能保持持久的减肥塑身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