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想做一个激光脱毛,咨询一下这个东西效果好不好,会不会影响排汗?
想做一个激光脱毛,咨询一下这个东西效果好不好,会不会影响排汗?

病情描述:我的体毛比较多,腋下,包括腿部、手部都有,春天到了穿的少了,本来想着终于可以秀身材了,但因为这个原因一直不敢穿太短的衣服,很苦恼,现在看到外面宣传激光脱毛很想做一个,想咨询一下这个脱毛的效果可以维持多长时间?另外就是比较担忧激光脱毛以后会不会影响到排汗,毕竟汗毛没有了,

18 2021-04-25
医生回答:

您选择激光脱毛来去除身体汗毛是非常有眼光的。激光脱毛的维持效果因人而异,毛发有可能再生,但新生的毛发会变得比较纤细且不明显,对于洲际人来说,激光脱毛的效果是可以视为“持续一生”的。要达到持久脱毛的目的,大概需要3—6次的治疗,每次治疗间隔1—2个月。  

至于脱毛会不会影响排汗,汗毛、汗腺,貌似都与汗有关,但是他们只是邻居关系,不是一家人。手心没毛,照样可以汗出如浆。那会不会城门失火殃及池鱼呢?这就是激光脱毛技术的关键很高大上的地方了。通过设定热损伤时间,让光热仅仅局限在毛囊,防止过量引起汗腺等组织的伤害,因此不会影响出汗。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