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想做硅胶隆鼻,请问费用多少?做完的鼻子可以保持多久?
想做硅胶隆鼻,请问费用多少?做完的鼻子可以保持多久?

病情描述:我从小鼻子不好看,很塌,但无奈五官都是父母给的,自己决定不了,所以一直想做个美容手术改造一下。了解到可以在鼻子里塞进硅胶来隆鼻,据说效果不错,这种手术大概要多少钱做一次?做完以后的鼻子可以保持多久?

18 2021-04-24
医生回答:

您的想法是值得肯定的。硅胶是常见的假体隆鼻材料之一,具有耐高低温、化学性质稳定、与人体相容性好、没有毒性不致癌、不致敏等特点。假体隆鼻需要的价格大概在3000-20000元之间。具体价格取决于受术者的面部形态、所选的手术方案等。  

我们隆鼻常用的有两种假体分别是:硅胶、膨体,一般来说隆鼻的效果都是比较持久的,不管是术后10年、20年,只要没有出现红肿、疼痛不适的症状就可以一直放置。  

硅胶假体建议5-15年后进行更换,尤其是出现感染及排异反应,或者假体歪斜后。而膨体具有很强的稳定性,理论上讲,膨体是可以一直放在体内使用的,但植入者也需定期去医院做相关检查。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