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我有点胖,想做吸脂,请问吸脂手术多少钱?吸脂完需要多久恢复?
我有点胖,想做吸脂,请问吸脂手术多少钱?吸脂完需要多久恢复?

病情描述:我身材有点胖,一直想去做个吸脂,但考虑到经济问题一直没有去做,想知道这个吸脂贵不贵?吸脂完后需要多久能恢复去上班?

5 2021-04-24
医生回答:

这位朋友您好,吸脂手术可以通过吸除多余脂肪细胞,帮您塑造更理想的体形,您选择吸脂是值得肯定的。 

吸脂手术的价格大概是5000-7000元/部位,具体价格还跟需要吸脂的部位以及吸脂量来定。此外吸脂手术价格还要看受术者自身条件以及所选医院的资质和当地消费水平等因素。  

吸脂手术后的恢复是可以在家中进行的,不必住院。但受术者会经历几周的青紫,肿胀和酸痛。在手术后需要穿压缩衣服1到2个月,以控制肿胀。受术者可能还需要服用一些抗生素来预防感染。大多数人可以在几天内恢复工作,并在2周内恢复正常活动。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