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我很胖想做吸脂,但是很怕反弹,请问吸脂的效果能维持多久?
我很胖想做吸脂,但是很怕反弹,请问吸脂的效果能维持多久?

病情描述:我身材很胖,想做吸脂,但是听说吸脂吸过之后脂肪又会长回来的,以前不成功的减肥经历也经常是,减了没几天又弹回去,甚至比以前更能吃,所以现在很顾虑,吸脂的效果能不能维持长久?

25 2021-04-22
医生回答:

您想用吸脂的方法瘦身塑形的想法是非常好的。吸脂手术确实在这方面有杰出的效果。吸脂手术是通过负压装置把局部皮下脂肪细胞抽出,使手术区域的脂肪细胞数量变少,从而达到局部塑形的手术。 

要知道我们的脂肪细胞的数量,在青春期结束后,就固定了,也就是说成年人体内的脂肪细胞数量是恒定的。而肥胖的原因,往往是因为脂肪的消耗量过少,导致的结果就是脂肪细胞体积变大,身材变胖。 

吸脂手术大概会抽取受区60%左右的脂肪细胞,对身体局部塑形效果会比较明显。但是,如果你大吃特吃、不坚持运动锻炼,虽然你身体内的脂肪细胞减少了,但剩余的脂肪细胞还可能变大,让你“胖”回去。  

因此吸脂完成之后你还需要继续保持健康的饮食,再搭配适量运动锻炼,吸脂的效果持不持久,完全看你自己的保持!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