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我眼袋比较重想去眼袋,请问去眼袋要多少钱?做了的效果好吗?
我眼袋比较重想去眼袋,请问去眼袋要多少钱?做了的效果好吗?

病情描述:我眼袋比较严重,也不知道怎么搞的,感觉晚上睡眠不好,平时看东西眼睛也比较疲劳,现在我想去做美容去眼袋,这个方式大概多少钱?效果好不好

16 2021-04-22
医生回答:

您选择通过美容的方法来祛眼袋是非常有远见,有眼光的。祛眼袋这个美容项目的价格根据您所采用的手术方法而定。内路眼袋费用在6000-8000元左右,光纤祛眼袋费用在9000-10000元左右,适用于较年轻的求美者采用;外路眼袋费用在7000-9000元左右,适用于中老年人。  

手术祛眼袋通过外科手术治疗,切除多余脂肪,收紧眼部皮肤肌肉,从而达到祛除眼袋的效果。手术祛眼袋的疗效至少可以持续20年,而对有些人来说,甚至可以是一生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