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想做双眼皮手术,不想受苦,微创双眼皮手术怎么样?
想做双眼皮手术,不想受苦,微创双眼皮手术怎么样?

病情描述:你好,我今年20岁在上大学。我从小是单眼皮,很羡慕双眼皮的,想做双眼皮手术。听说现在除了三种常见的双眼皮手术方法外,还有一种叫做微创双眼皮的,我不想受手术的苦,所以对这种手术很感兴趣,但是又不太了解。这种手术跟常说的几种有什么不同,能介绍一下吗?

19 2021-04-22
医生回答:

您想到要做微创双眼皮手术,眼光是非常独到的,是值得鼓励的,说明您对美容行业是非常了解,非常关心新的的进展的。 

微创双眼皮手术是通过在上眼睑皮肤处做1-2点1毫米的微小切口,同时取出眼睑内多余的脂肪组织的一种双眼皮手术,该手术不埋线,可持久成形。  

这种手术主要适合眼皮内脂肪不太多、皮肤较为紧绷、比较年轻的患者。 

微创双眼皮手术的优势在于它比传统的双眼皮手术损伤更小,所以自然就会恢复更快,可能出现的问题也就更少,总的来说来就一种更安全的手术。您不想受太多手术之苦的话选择这种手术是明智的。 

它的价格在3000-6000元之间,同时也与眼部基础条件以及所选医院医生有关。  

以上就是对于您问题的解答,希望有帮助您,如果有不懂的还可以再次询问,祝您早日拥有美丽的眼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