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激光全身脱毛要多少钱?激光全身脱毛要多少费用?
激光全身脱毛要多少钱?激光全身脱毛要多少费用?

病情描述:我的身体上毛发较多,这对我的个人形象有着很大的影响,我想做个激光全身脱毛手术改善一下,想咨询一下激光全身脱毛要多少钱?

20 2021-04-07
医生回答: 全身激光脱毛由于需要针对全身进行治疗,所以价格较贵,在2-4万左右。具体价格主要受到以下几方面因素的影响:
  一,与求美者个体情况有关。不同的求美者,她们的体表毛发程度和毛发面积不同,这样,脱发次数就会有所差别,从而造成脱毛价格出现差异。
  二,与脱毛医院有关。不同医院在做激光脱毛治疗时,无论是激光设备的先进度,还是脱毛环境的性、医师实力的强劲性都是不同的,如此,脱毛效果就会出现差异了。受到效果的影响,不同医院所制定的脱毛价格就会有所不同。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