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埋线双眼皮是长久的么?埋线双眼皮是长期的么?
埋线双眼皮是长久的么?埋线双眼皮是长期的么?

病情描述:我从小家庭条件就不是很好,可我非常喜欢双眼皮,于是我就打算去做个双眼皮手术,但是我但心会不长久就消失了,就想先来咨询一下埋线双眼皮是长久的么?

12 2021-04-22
医生回答:

您想做埋线双眼皮来美化眼睛的想法是非常好的。埋线双眼皮相比于需要开刀动手术的切开法双眼皮手术来说,成本较低,创伤较小,恢复较快,考虑到您有提到您家境不是很好,这种手术在花费上以及术后恢复过程中为您节省时间、创造经济效益方面,是适合您的。 

埋线双眼皮的效果可以维持多久,这个问题取决于受术者自身的体质,具体来说就是他(她)的眼睛皮肤状况。有的人较短,只能维持两到三年时间,但也有人能维持更长久。如果受术者眼皮皮肤太紧、太厚,那么有可能影响手术效果,使埋线双眼皮的手术效果不能维持长久。此外,随年龄的增大,皮肤的松弛下垂也会影响埋线双眼皮的手术效果。 

但总体来说,埋线双眼皮的维持时间是相对较短的,如果您是想长久维持,建议去做切开双眼皮手术。 

希望回答有解决您的疑问。祝您早日拥有令自己满意的眼形,生活愉快。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