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开眼角双眼皮多少钱?开眼角双眼皮多少费用?
开眼角双眼皮多少钱?开眼角双眼皮多少费用?

病情描述:我是单眼皮,可是我又特别的爱美,所以我想做个开眼角和双眼皮,可是我不太清楚要多少钱,就想咨询一下开眼角双眼皮多少钱?

17 2021-03-31
医生回答: 开眼角和双眼皮的费用,首先要看眼角以及眼皮的情况。如果内眦间距比较宽,需要收韧带,费用相对会比较高,常规是3000-4000元一侧。如果只是单纯的内眦赘皮,内眦间距不宽,费用会便宜一些,常规是1500-2000元。割双眼皮,首先要看本身眼睛的条件,如果没有上睑下垂,眉眼间距比较正常,眼裂比较大,单纯做双眼皮。如果是选择埋线或者三点式,费用会便宜一些,常规是在3500-5000元左右。如果是需要做全切,去皮、去脂肪、提肌,费是不一样的。如果是全切、去皮、去脂,费用是在6000元左右。如果要做提肌,费用会比较高,因为单独做提肌,费用常规是7000元左右,加上去皮、去脂、开眼角,总费用大概在20000元左右。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