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深蓝射频是什么?深蓝射频有什么功效?
深蓝射频是什么?深蓝射频有什么功效?

病情描述:一直不太清楚近有个美容好像挺火的,叫什么深蓝射频,请问深蓝射频是什么?深蓝射频有什么功效?

73 2021-03-29
医生回答:

感谢你的提问,深蓝射频是专门为30岁到55岁之间的女性所打造的面部立体塑形的项目。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皮下脂肪堆积,并且在重力的影响下开始堆积到中下面部,出现法令纹加深,双侧面颊脂肪赘肉出现,下颌线不清晰等状况。

深蓝V脸提升不仅通过次治疗即刻出现的轮廓线明显改善的问题,还通过长期的皮下胶原的刺激再生作用,拥有远期皮肤收紧提升效果。专家说在每一次治疗皮下加热的过程中,胶原蛋白都会在热效应刺激下有效的收缩并且启动再生功能,再生周期为25天左右。

经过治疗周期和维养治疗皮肤松弛有所逆转,所体现的皮肤年龄比同龄人年轻5到8岁左右,同时体现出深蓝射频除皱的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