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头发种植的价格是多少?头发种植的费用是多少?
头发种植的价格是多少?头发种植的费用是多少?

病情描述:因为日夜加班赶货,我的头发日渐稀疏,我想做个头发种植手术改善一下,可是我不太清楚要多少钱,就想先来咨询一下头发种植的价格是多少?

72 2021-03-21
医生回答: 头发种植价格是根据单根毛囊来计数,单根毛囊价格有20-50元不等。根据不同机构和地区,单价有所差异。种植总价格还和预期需要种植的面积有关,一般来说面积越大费用越高。一般要达到理想植发效果,需要除此之外还有手术前常规血检的费用和手术费等。这些费用也和所在机构的性质有关,一般来说当地医保政策越发达费用越低,医保越不全面费用越高。而且公立医院的价格一般相对透明,是所有医疗机构中的中间值。有些私立医院打价格战或者做高等市场,价格会比公立医院略低或略高。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