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透明质酸丰额头多久恢复?透明质酸丰额头多久能恢复?
透明质酸丰额头多久恢复?透明质酸丰额头多久能恢复?

病情描述:我额头较为凹陷,这让我的整体面貌看上去非常丑陋,我想做个透明质酸丰额头手术,但是我不太清楚要多少恢复,就想先来咨询一下透明质酸丰额头多久恢复?

54 2021-03-21
医生回答: 做完透明质酸丰额头手术后大概需要1-3个月才能恢复自然,但具体时间也要视个人情况而定。因为每个人额头的凹陷程度不同,需要注射透明质酸的量也不同,如果注射得比较多,那么透明质酸吸收的时间可能会延长,进而会影响恢时间。同时也要看术后的创伤程度,若创伤比较大,则恢复时间往往要更长。而且还离不开术后的护理工作,术后一周内额头不要碰水,不要随意用手去触摸伤口,以免细菌入侵,引发感染,还要注意饮食,尽量以清淡为主,不要吃过于辛辣的食物,以免发生不良情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