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多少费用?自体脂肪填充泪沟多少钱?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多少费用?自体脂肪填充泪沟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的泪沟较为凹陷,这让我的整体颜值收到了不小的影响,我想做个自体脂肪填充泪沟,想咨询一下自体脂肪填充泪沟多少费用?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17 2021-03-16
医生回答: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价格一般是4000-8000元,具体和以下因素有关:
  1、选择知名的、临床经验比较丰富的专家亲自手术,不仅效果好,而且安全有保障,那么自体脂肪丰泪沟价格肯定比一般的整形医生要贵些。
  2、与求美者选择的医院有关:每家整形医院,在整形技术、整形设备等方面都会有所区别,所以自体脂肪丰泪沟的价格也会不一样。
  3、与泪沟脂肪的深浅有关:一般丰泪沟价格也是说不准,自身条件好的话几千就可以了,如果脂肪密度大相对难吸的话,自体脂肪丰泪沟价格就要稍微贵一些。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