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眼部多项都包含哪些项目?眼部多项都包含什么项目?
眼部多项都包含哪些项目?眼部多项都包含什么项目?

病情描述:我的眼睛一点都不好看,我想做个眼部多项手术改善一下,可是我不太清楚都有什么项目,想咨询一下眼部多项都包含哪些项目?

68 2021-03-10
医生回答: ①开眼角
开眼角包含开内眼角、外眼角两种,是分别对内、外侧眼角进行矫正放大。
双眼皮手术是从垂直面增大了眼睛的睁开宽度,而开眼角手术是从水平面延长了眼睛的长度,延长眼裂水平长度,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
②去皮去脂
如果上睑皮肤松弛,就需要进行眼部多项手术,去除多余的皮肤。
如果上睑脂肪较多,也就是俗称的肿眼泡,可以通过眼部多项手术去除多余脂肪,使眼皮变薄,切出来的双眼皮才更有神
③上睑提肌
上睑下垂是指由于上睑提肌功能减弱或丧失,患者平视时上睑不能充分提起,睑缘遮盖部分或全部瞳孔
其分为单侧或双侧,先天性和后天性两大类,从下垂程度又可分为完全下垂、不全下垂及假性下垂,病因多种多样
上睑下垂矫正术是指利用外科手术,从而将不同程度且不能发挥正常功能的上睑提肌和其所支配的神经进行矫正,以恢复上提上睑的功能,使下垂的上睑得以矫正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