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透明质酸丰太阳穴的后遗症?透明质酸丰太阳穴的后遗症有哪些?
透明质酸丰太阳穴的后遗症?透明质酸丰太阳穴的后遗症有哪些?

病情描述:我想太阳穴较为凹陷,这让我的颜值大幅度降低,想做个透明质酸丰太阳穴,听姐妹说会有后遗症,我想咨询一下透明质酸丰太阳穴的后遗症?

14 2021-03-04
医生回答: 1、做完该手术后可能出现过敏的情况,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极少数的人会对填充的产生过敏的反应。
2、可能会引起脸部感染:该术有发生感染的可能性,一旦发生应及时就医换药。
3、该术治疗后常见后遗症包括,发生干眼部多项征、口轮匝肌闭合不全、吞咽困难、剧烈头痛等;
4、做完该手术后可能会填充材料放置位置不准确:往往造成有的地方没法填到,而且不该填的地方反而填的太高,这种现象主要是医生的手术操作不当。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