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透明质酸丰太阳穴的副作用?透明质酸丰太阳穴的副作用有哪些?
透明质酸丰太阳穴的副作用?透明质酸丰太阳穴的副作用有哪些?

病情描述:我的太阳穴相当凹陷,这让我的面部轮廓看上去十分不圆润,我想做个透明质酸丰太阳穴手术,想先来咨询一下透明质酸丰太阳穴的副作用?

19 2021-03-04
医生回答: 1、造成透明质酸的栓塞,如果在注射过程中不慎将透明质酸注射到血管里,就可能会造成透明质酸的栓塞,轻的可能会造成局部的疼痛、肿胀,稍微再严重一点可能会造成局部皮肤的坏死,再严重的可能危及生命。
2、注射透明质酸后,因为透明质酸只能维持0.5-1年左右的时间,过了这段时间基本上就会被机体完全吸收掉,丰太阳穴的效果就消失了,如果还需要丰满的太阳穴,可能就需要进行再次的注射。
3、透明质酸注射之后有可能会出现局部的轻微的凸凹不平,建议患者用指腹进行轻轻地按压,可能让凸凹不平变得平坦,如果是比较严重的凸凹不平,可能需要提前进一步的处理。
4、透明质酸注射之后有人可能会出现轻微的两侧的不对称,如果是轻微的不用特别管,如果很明显的不对称,可能需要进行其他的处理,比如把凹的一侧再多打点透明质酸,或者把凸的一侧用溶酶溶掉一部分,达到双侧对称的目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