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透明质酸丰太阳穴保持多久?透明质酸丰太阳穴维持多久?
透明质酸丰太阳穴保持多久?透明质酸丰太阳穴维持多久?

病情描述:我的太阳穴相当凹陷,这让我的面部轮廓看上去十分不圆润,我想做个透明质酸丰太阳穴手术,但是不清楚能维持多久,所以就想咨询一下透明质酸丰太阳穴保持多久?

19 2021-03-04
医生回答: 透明质酸强大的功能就是除皱,而且是大皱小皱皆可除。鱼尾纹、下睑纹、额纹、眉间纹、鼻唇沟、口角纹等部皱纹都可统统除去,尤其是泪沟和法令纹。透明质酸还可以丰颞部、丰面颊部、丰下巴、颧部凹陷充填、丰苹果肌、卧蚕眼等,它能任意填充凹陷部位,你的情况可以考虑透明质酸治疗,小分子、未交联的透明质酸,维持时间很短,三四个月左右。中分子且经过交联处理的透明质酸,维持时间在半年左右:而大分子且经过交联处理的透明质酸,可以维持一年左右。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