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脸部轮廓整形需要多少钱?脸部轮廓整形需要多少费用?
脸部轮廓整形需要多少钱?脸部轮廓整形需要多少费用?

病情描述:我一直就不喜欢自己的脸型,是典型的国字脸,我想去做个面部轮廓整形,但是我不太清楚要多少钱,想咨询一下脸部轮廓整形需要多少钱?

16 2021-03-04
医生回答: 面部轮廓整形手术的具体项目有很多,比如说颧骨整形、下颌角整形、颏部整形等,这些大项目里面还有很多细分的项目,每一个具体的项目收费都是不一样的,手术的大范围费用在2000-100000元,具体的价格需要先确定做什么项目,一般颧骨内推、颧骨磨骨等的价格在25000-50000元,下巴截骨前移的价格是20000-40000元,垫下巴的价格在5000-13000元,改脸型的价格一般在50000-100000元;除此之外,还有选择的医院和医生也会影响到手术的具体价格,因为同一个地区选择同一家医院不同的医生,或者选择不同的医院不同的医生,收费都是存在较大的差异的。还有就是手术的难易程度,也会影响到手术价格的变动。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