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的效果?自体脂肪丰苹果肌的效果是什么?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的效果?自体脂肪丰苹果肌的效果是什么?

病情描述:我想要苹果肌,这样可以让我的面颊格外饱满,听说可以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我想咨询一下自体脂肪丰苹果肌的效果?

10 2021-03-04
医生回答: 1、效果显著:采用自身脂肪细胞作为填充材料,将脂肪抽取出来后经过离心处理,提取纯净的脂肪颗粒,注入苹果肌部位,移植的脂肪能够与原有脂肪相融合,在血液供给下成活,从而使苹果肌变得饱满,改善面容;
2、效果逼真:苹果肌是一个需要有柔软度与弹性的位置,用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效果较好,外观自然,手感柔软逼真;
3、安全性高:由于自体脂肪是人体自身的物质,有很好的生物相容性,移植之后不会出现排异现象,安全性非常高。在丰苹果肌的同时还能解决局部肥胖问题,一举两得。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