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广州牙龈整形多少钱?牙齿矫正难度很大?
广州牙龈整形多少钱?牙齿矫正难度很大?

病情描述:我的牙齿非常不整齐。可以说是找不到比我更不规则的牙列了。不笑就好,笑起来露出前后牙和虎牙,挺难看的。其实我整副牙都是不规则的。是不是很难矫正?

20 2021-03-04
医生回答:

所在地区不同做牙齿的费用是有很大的差异的,具体的价格要看具体情况。牙齿矫正期间:一:注意口腔卫生,一天要刷三次牙,严格意义来说每次吃完东西都要刷牙,因为不刷牙的话,容易导致牙龈炎,严重的话,会加重牙齿的松动度,不利于牙齿的健康。二:不要嚼口香糖,不要吃太硬的东西(硬奶糖,甘蔗,啃排骨),以防托槽脱落,因为即使可以再粘结,也没有次粘结效果好。三:听医生的,按时复诊,及时换橡皮圈,及时戴矫治器,保证足够的时间。四:矫正托槽去掉之后,一定要戴好保持器,一防反弹。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