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广州头发种植的价格?头发种植价格是怎么算的?
广州头发种植的价格?头发种植价格是怎么算的?

病情描述:广州植发价格表?平时油多,脱发已经两年多了,头顶头发少。我想做植发手术。通过朋友了解到植发手术。现在很多医院都这么做。我不知道医院里怎么种头发。你能告诉我广州植发的价格表吗?

34 2021-03-03
医生回答:

一般情况下来说,植发手术的价格是没有一个固定数字的,可以是几千元到上万元不等,因为它取决于你选择的技术以及您脱发的面积。

1.由于麻醉剂的药效不会立即消失,植发后可能会有困倦感。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

2.术后不可驾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患者以适当休息、合理营养为主,选择性使用药物为辅。

3.应忌酒、防止过劳。用药要掌握宜简不宜繁。经过治疗90%以上的患者可以完全治好。在饮食方面要忌辛辣、忌酒等。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