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激光脱毛大概需要多少钱?激光脱毛大概需要多少费用?
激光脱毛大概需要多少钱?激光脱毛大概需要多少费用?

病情描述:我的腿上毛非常多,跟男孩子一样,夏天的时候都不敢穿超短裙子和超短裤,我想做个激光脱毛手术来改变一下自己,想咨询一下激光脱毛大概需要多少钱?

36 2021-03-02
医生回答: 激光脱毛的价格一般在500-20000元,手术价格差别比较大,因为激光脱毛的价格是因人而异的,不同求美者做激光脱毛价格是会存在很大差别的,不同求美者自身毛发情况是不一样的,有的求美者身体毛发比较旺盛,汗毛也比较浓密,做一次激光脱毛是没有效果的,需要几次才可以达到长期脱毛的效果,但是这也增加了激光脱毛的价格,另外不同求美者选择脱毛的部位是不一样的,激光可以脱手臂、腿部、背部的毛发还可以脱私密部位的毛发,但是私密部位的价格会高一些,脱毛的部位不同也决定了脱毛的价格会有不同。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