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矫正牙齿大约要价格多少?矫正牙齿大概要价格多少?
矫正牙齿大约要价格多少?矫正牙齿大概要价格多少?

病情描述:我的牙齿不是很整齐,看上去歪歪扭扭的,这让我看上去十分难看,我想咨询一下矫正牙齿大约要价格多少?

13 2021-03-02
医生回答: 矫正牙齿所需要的费用主要根据患者自身错颌畸形的程度以及患者自己所选择的矫正器材、矫正方法而有所不同,目前临床上运用较为广泛的两种矫正方法:一、隐形矫正,由于其美观性能良好,不影响患者的日常生活以及社交功能等,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喜爱,隐形矫正的费用相对较高,大概在3-4万元左右,矫治效果相对较好,矫正时长大概在2-3年左右。二、金属托槽矫正,其矫正历史较为悠久,矫正效果较好,费用也相对较低,性价比比较高,费用大概在1-2万元左右。建议患者去正规医院咨询医师之后,选择适合自己的矫正方法。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