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激光祛斑大概多少钱一次?激光祛斑大概多少费用一次?
激光祛斑大概多少钱一次?激光祛斑大概多少费用一次?

病情描述:拥有洁白的肌肤,可是我身上有很多斑点这让我变得十分难看,我想做个激光祛斑改善一下,想咨询一下激光祛斑大概多少钱一次?

16 2021-03-01
医生回答: 激光祛斑手术的价格一般在3000-6000元左右,因为每个人选择的医院以及医生不同,那么手术的价格也就会有所不同。
  1、与医院有关:不同规模大小的整形医院,整形价格都会不一样,通常情况下,规模大,设备齐全的整形医院价格就会高些。
  2、与医生有关:医生不同会导致整形价格发生变化,知名、技术优等的整形医生做整形的价格方面比技术一般的医生高。但是知名、技术优等的整形医生是可以保障手术成功率,做出比较好的效果。
  3、与爱美者自身的肌肤状况有关,不同的激光祛斑的情况是不一样的,在进行激光光子嫩肤的时候,所制定的美容方案和治疗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其价格也会有所不同。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