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膨体假体取出多少钱?隆鼻膨体假体取出多少费用?
隆鼻膨体假体取出多少钱?隆鼻膨体假体取出多少费用?

病情描述:我的鼻子较为扁塌这让我看上去非常不好看,于是我就做了个膨体隆鼻手术来改善自己的鼻子。可是术后效果并不理想,为此我就要将隆鼻膨体取出。我想咨询一下隆鼻膨体假体取出多少钱?

25 2021-02-28
医生回答: 隆鼻膨体取出一般需要2000~10000元左右,具体的取出价格要根据受术者自身情况以及手术难易程度来决定。
  价格影响因素:
1.医院不同会影响到手术价格。医院一般有公立以及私立的,这两种医院对于手术价格的定位也是不同的。一般大型的公立医院因为地理位置以及医院所拥有的设备较好,所以在价格方面就会高一些,而那些私立的小医院在价格方面就会相对便宜一些,所以说选择的医院不同,做隆鼻膨体取出价格也是不同的。
2.医生不同会影响到手术价格。临床经验丰富并且知名度较高的整形医生在手术价格方面要高于普通医生,因为这种医生一般有着比较丰富的实践操作经验,在隆鼻膨体取出技术以及自身安全方面上会更有保障。
3.自身情况不同会影响到手术价格。每一位受术者自身情况不同都会影响到隆鼻膨体取出的难度。所以在进行隆鼻膨体取出的时候需要根据个人实际情况来设对出相应的取出方案,要是手术方案难度较高的话,其价格也就更贵一些。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