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双眼皮术后不对称怎么修复?双眼皮术后不对称如何修复?
双眼皮术后不对称怎么修复?双眼皮术后不对称如何修复?

病情描述:我的因为十分喜欢双眼皮,就去做了个双眼皮手术,可是术后居然不对称,这让我挺难受的,就想咨询一下双眼皮术后不对称怎么修复?

17 2021-02-27
医生回答: 可以选择埋线双眼皮整形手术来改善,效果十分自然。
  术后恢复:此方法操作简便,创伤小,不留疤痕,消肿快,不需拆线,比较适合年轻人、眼皮较薄、眼裂长,亦无皮肤松弛的情况;对眼皮较厚,皮肤松弛及年龄较大者不太适合,并有重睑消失的可能。术后恢复期变化决定埋线双眼皮保持多久术后早期眼周可有淤斑,个别有青紫现象,2~3天内肿胀明显,5~6天则肿胀消失,淤斑渐转为淡黄色。术后24小时内可用冰袋冷敷,促进肿胀消退。 术后10天,则肿胀基本消失,重睑线条流畅,十分自然。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