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脂肪隆胸有什么后遗症?自体脂肪隆胸有哪些后遗症?
自体脂肪隆胸有什么后遗症?自体脂肪隆胸有哪些后遗症?

病情描述:我的胸部一直扁平,这让我很不自信,我想做个自体脂肪隆胸手术,想咨询一下自体脂肪隆胸有什么后遗症?

15 2021-02-27
医生回答: 1、出现脂肪硬块或是液化
自体脂肪隆胸后有可能会导致出现脂肪硬块发生,出现这种现象主要是由于注射脂肪细胞时,注射不均匀,导致脂肪细胞大量堆积在一起,导致术后中间的脂肪细胞得不到充足血液养分供给,从而出现坏死形成纤维结节,后出现脂肪硬块。另外也有可能会出现脂肪液化,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由于手术消毒不严格,脂肪受到感染后注射到胸部发生坏死液化,另外还有一些求美者的脂肪细胞活性不高时,注射后也会出现坏死液化。
2、导致血管堵塞
如果操作的医生不,对胸部血管组织的分布不够熟悉,有可能误把脂肪细胞注射到血管中,从而可导致出现血管堵塞的后遗症。
3、长期红肿
如果自体脂肪隆胸时细菌由注射创口进入到胸部,就会发生感染,从而引起长期红肿现象,另外自体脂肪如果填充不当时,可导致脂肪存活量不足,从而有可能会发生感染、气胸等并发症。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