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埋线双眼皮手术风险率高不高?埋线双眼皮手术风险率高吗?
埋线双眼皮手术风险率高不高?埋线双眼皮手术风险率高吗?

病情描述:我是单眼皮逛街的时候时常看着别人的双眼皮,就羡慕极了,我想做个埋线双眼皮手术,想咨询一下埋线双眼皮手术风险率高不高?

13 2021-02-27
医生回答: 埋线的双眼皮主要是要根据顾客上睑皮肤的情况来决定。如果上睑的皮肤比较薄,睑板也比较宽,眼轮匝肌也不肥厚,是可以用埋线法进行双眼皮手术。但是双眼皮手术埋线法的一些风险,主要是如果适应症掌握的不好,有可能双眼皮不能形成,做完以后很快又变成单眼皮了,效果不是很好;埋线以后一般都是一种不可吸收线,有可能引起一些线结的反应。比如说双眼皮的红肿,如果出现这样的反应,就可能要把埋线取出来,因为它是一种异物。还有双眼皮的一个并发症风险,把睑板穿开以后可能引起结膜炎,这都是一种风险,但是这种可能性非常小。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