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双眼皮手木恢复要多少天?做双眼皮手木恢复要多少日?
做双眼皮手木恢复要多少天?做双眼皮手木恢复要多少日?

病情描述:我十分喜欢双眼皮,但是我又不太清楚要恢复多久,所以想要咨询一下做双眼皮手木恢复要多少天?

22 2021-02-25
医生回答: 双眼皮手术虽然是一项小手术,但是在眼睛这个特殊的部位做手术,可以说是一项格外周密的手术,须要有经验十足的专家来进行主刀。
手术的方法简单,手术的时间也很短,是一项方法简单安全的手术。但是,在术后,须要做好术后的一些调理工作,对手术的恢复是有着很大的帮助的。
然而,双眼皮手术的恢复期的主要是根据每个人的个人情况而定的。由于每个人的情况不同,体质不同,同样会影响到双眼皮恢复时间,不过一般在术后一周内肿胀明显,2-3周肿胀逐渐减轻,1-3个月肿胀完全消退。
术后半年到一年开始对疤痕退去,形成好看的双眼皮。只要大家在术后做好一些调理工作,同样会缩短手术的恢复时间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