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双眼皮后多久才恢复原状?做双眼皮后多长时间才恢复原状?
做双眼皮后多久才恢复原状?做双眼皮后多长时间才恢复原状?

病情描述:这段是时间里我做个双眼皮,但是不太清楚要多久恢复原状,所以我想咨询一下做双眼皮后多久才恢复原状?

21 2021-02-25
医生回答: 割双眼皮的手术需要切开皮肤,去除多余的脂肪肌肉等组织,再进行固定缝合,形成重睑线。术中由于有切口,会造成一定的创伤,出现淤青和肿胀。此时双眼皮由于肿胀会显得很不自然,随着时间的推移,淤青和肿胀逐渐消除之后,双眼皮会越来越自然。其术后恢复时间,与个人体质、术中创伤程度和术后护理均有关系。通常在术后7天拆线,15-20天消肿,1-3个月逐渐自然,严重者3-6个月才会恢复正常。术后3天是肿胀明显的时期,72小时内需要进行冰敷,以减轻肿胀,72小时后可以开始热敷,促进肿胀消退。眼皮较厚者的恢复期相对较长,反之恢复期会更短。另外,加强术后护理也可以缩短恢复时间,包括以下几点:
  1、避免眼部过早接触水,通常拆线24小时以后可以碰水,因为此时眼睛局部皮肤很娇嫩,伤口未完全愈合,过早沾水容易造成感染;
  2、注意休息,避免眼疲劳,加强营养,多吃高蛋白、高维生素的食物,减少食用辛辣刺激、上火的食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