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后鼻梁发亮是什么原因?隆鼻后鼻梁发亮是那些原因?
隆鼻后鼻梁发亮是什么原因?隆鼻后鼻梁发亮是那些原因?

病情描述:我想鼻子比较扁平,我就想着做个隆鼻手术,然后近我就做了个隆鼻手术,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鼻梁发亮,所以我想来咨询一下隆鼻后鼻梁发亮是什么原因?

17 2021-02-25
医生回答: 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水肿,这也是常见的原因,隆鼻手术后鼻部完全消肿的时间相对比较长,一般要1个月左右,如果未到这个时间,鼻部没有完全消肿,在鼻梁皮下、软组织中淋巴液和组织液可能会积累,这时鼻部皮肤会看起来比较充盈,皮下液体存留的情况下外观看起来会发亮而且皮肤很紧绷。二、假体放置相对比较薄也会使鼻部皮肤看起来很紧绷而且有发亮的现象。对于种原因只要等1个月以后消肿,发亮的现象也基本消失,但对于第二种原因,如果鼻部假体放的比较浅,没有特殊不适还好,如果患者有发亮、发红而且局部疼痛就需要把假体取出后再次植入。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